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驻宿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 发布日期: 2024-03-13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11号,省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进驻见面会召开,正式进驻我市,并对我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省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宋国森,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陆元良及全体督导组成员、专家出席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逍霄参加见面会。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三个责任,深入推进“护航首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三个确保”底线。目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

按照省安委办统一安排部署,省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进驻我市后,分为两个小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现场检查,粉尘涉爆、燃气、交通等方面的专家全程参与。督导组围绕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方案、员工教育培训、设备维护检查,厂中厂、粉尘涉爆企业、深井铸造、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举一反三排查,“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每日上报督导动态,省安委办将随机安排媒体进行曝光。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紧紧扭住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基层基础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