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4-2026年度宿迁市市区公共安全城乡住房救助保险项目保险经纪人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 发布日期: 2024-03-0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健全和完善防灾减灾体系,减轻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给宿迁市人民财产造成的损失,预防、化解和降低潜在的灾害风险,建立公共安全城乡住房救助保险机制,有效提高宿迁市居民抵御自然灾害风险及善后处置能力,便于及时恢复生活生产,减少因灾致贫现象、减轻政府负担,提高广大群众生活幸福感指数。

根据江苏省民政厅、财政厅、保监局《关于开展公共安全救助保险工作的通知》(苏民救〔20183号)、《宿迁市市区公共安全城乡住房救助保险实施办法》(宿应急发﹝201956号)文件精神,我局决定委托专业保险经纪人协助推进宿迁市市区公共安全城乡住房救助保险项目各项工作,包括保险方案设计、保险采购、共保体组建、为政府提供风险咨询、办理投保手续、项目宣传、协助保险事故索赔等事宜。

特诚邀符合宿迁市市区公共安全城乡住房救助保险项目参选要求的保险经纪人(保险经纪公司)参加此项目的保险经纪人比选,现将相关比选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4-2026年度宿迁市市区公共安全城乡住房救助保险项目保险经纪人比选项目

二、项目组织方

宿迁市应急管理局

三、比选须知

1、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3、领取比选文件时间:20240302日至20240308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

4、领取比选文件地点:宿迁市洪泽湖路1588号金鹏大厦11C1113室。

5、所需材料:领取比选文件需持总公司《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营业执照》及当地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领取比选文件。否则,报名将被拒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参选。

6、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比选时间安排:

比选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031309:30  

比选应答文件提交地点:宿迁市洪泽湖路1588号金鹏大厦11C1116室。

正式评选(包含比选文件开启)时间:2024031309: 30 

中选通知发布时间:另行通知。

四、参选人基本要求

1、应选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分支机构;

2、必须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经营保险经纪业务的资格;

3、同一总公司只能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比选;

4、按规定缴纳营业保证金或投保职业责任险;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的记录;

6、参选人须对本项目全部内容整体参选,任何只对项目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参选都视为无效应选;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五、比选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宿迁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宿迁市发展大道3168

联系方式:张正亚0527-843661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宿迁市宏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宿迁市洪泽湖路1588号金鹏大厦11C1113

联系方式:0527-888186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范雯雯(组织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具体工作人员姓名)

电话:199052456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